跳到主要內容區
banner

第二十屆東華奇萊文學獎決審入圍通知

ImgDesc

第二十屆東華奇萊文學獎決審入圍通知

各位好。很榮幸這次擔任東華奇萊文學獎的總召集人,今年已經二十屆的東華奇萊文學獎,有超過二十位的得獎人在國內文壇、編輯界已成一個世代的代表人物,這是全國大專院校難得的傳統,也是東華特殊的文化底蘊。

今年的東華奇萊文學獎,共收到短篇小說34件,散文30件,現代詩43件,在校內教師參與的初審(資格審、格式審)及複審之後,我們選出短篇小說15件,散文18件,現代詩17件晉入決審(決審作品清單請見附件),我們將聘請校外的作家、教授與專業人士,於529日之前進行三場公開的決審會議(時間請見附件海報)。雖然正值疫情期間,我們會做好各種防疫的準備(進入會場量體溫、要求務必戴口罩、分散座位),邀請入圍者現場聆聽,或回應評審意見。雖然也歡迎全校有興趣的師生到現場,但我們將會視場地限制一定的人數,這點還請各位見諒。

這次的東華文學獎有來自各系的投稿,因此在複審校內委員的擇選上,我們亦採取跨系所的組合,將與決審委員在評審會議結束後正式公布,以保持評審過程的公正性。

再次感謝各位的參與,無論是否入圍,您的作品就是縱谷的氣流、山脈與溪流,給予我們各種啟示與期待。

 

吳明益

第二十屆東華奇萊文學獎召集人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