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banner

第23屆東華奇萊文學獎決審入圍名單公告

ImgDesc

 

 

各位好,很高興有此榮幸擔任第二十三屆東華奇萊文學獎的總召集人,與所有參與投件的作者、評審、與工作人員,一同齊心耕耘這塊文學寶地,延續並擴散東華大學在山海之間獨到的人文精神。

今年的東華奇萊文學獎,共收到短篇小說29件,散文27件,現代詩54件,古典新創9件,高中生短篇小說28件,林君鴻兒童文學童話17件。在經過初審(資格審、格式審)及專業複審之後,選出短篇小說13件、散文14件、現代詩14件、古典新創5件、高中生短篇小說16件、林君鴻兒童文學童話9件。各組決審會議也將陸續於五月展開,歡迎大家親臨現場互相欣賞切磋,以對話激盪出更多火花。

本屆頒獎典禮將在5月26日下午兩點於楊牧書房舉辦,邀請大家共同來感受久違的實體交流所帶來的溫度與能量!再次感謝所有人的參與,無論是否入圍,所有作品都是照亮文學的閃耀新星,也期待日後散發的光芒萬丈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王君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23屆東華奇萊文學獎總召集人

瀏覽數: